首页 >> 基层盟务 >> 武威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武威市委员参加2017年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通报会
文章来源:民盟武威市委   作者:   添加时间:2018-01-12 09:28:38   点击:

    武威市召开2017年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通报会,向市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代表人士、市特邀监察员通报2017年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听取意见建议。中共武威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杨贵才主持会议。

    会议从维护政治生态、强化主体责任落实、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正风肃纪、深化监察体制改革、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纪检监察队伍等方面,通报了2017年全市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情况及存在问题,并结合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所面临的形势,介绍了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重点。

    会议指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是全社会的共同任务,需要民主党派的民主监督、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充分发挥民主党派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监督作用,是发扬社会主义民主的重要形式,对扎实有效开展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一如既往关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发挥民主监督职能,关心支持纪检监察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积极建言献策,为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民盟武威市委员会主委苏金成,副主委牛生葆、杜立军,及盟员中的市级特邀监察员等6位盟员参加会议。苏金成在发言中充分肯定了2017年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成效,提出了继续加大对侵害群众利益问题案件的查处力度等意见建议,并表示将充分发挥民主监督职能,认真开展好民主党派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为进一步做好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