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武威 >> 正文 站内搜索  
武威市盟员政协委员参加市政协四届二次会议
文章来源:民盟武威市委   作者:   添加时间:2018-01-10 09:52:31   点击:

  政协武威市四届二次会议于2017年12月27日至31日举行。中共武威市委书记柳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真听取和学习讨论了柳鹏同志在开幕大会上的讲话。听取和审议了政协武威市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政协武威市四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并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听取并讨论了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协商讨论了《武威市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2017年全市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8年全市及市级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会议期间,举行了文化旅游产业发展专题议政会。

  武威市盟员中的19名政协委员认真参加会议,积极参政议政。副主委李丽在专题议政会上作了题为《对发展我市乡村旅游业的建议》的发言。委员们紧紧围绕市委决策部署和中心工作,关注社会和群众期盼,在小组讨论时,提出了加快“厕所革命”推进进度、进一步加强市民文明行为规范力度等36条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