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武威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武威市委专题学习中共十九大会议精神
文章来源:民盟武威市委   作者:   添加时间:2017-11-27 14:11:47   点击:

  11月10日,民盟武威市委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中共十九大会议精神。盟市委委员和各支部主委参加会议。盟市委主委苏金成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邀请中共武威市委党校讲师冉小娥作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辅导讲座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主线,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系统讲解了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一系列新论断、新思想、新部署、新要求。  

  苏金成指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十九大报告立意高远、思想深邃、气势恢弘、催人奋进,是中国共产党迈向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我们要把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十九大精神上来。各级盟组织要扎实开展好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各项工作。一要迅速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二要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三要切实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出的关于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科学论断,以此作为做好本职工作和各项盟务工作的指导思想,在实践中不断加深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努力做出新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