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武威 >> 正文 站内搜索  
苏金成参加全市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文章来源:民盟武威市委   作者:   添加时间:2017-11-14 17:55:49   点击:


  11月4日,武威市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党的十九大代表、武威市委书记柳鹏做宣讲报告。民盟武威市委主委苏金成参加学习。

  宣讲会上,柳鹏结合自己参加十九大的亲身经历和切身感受以及学习心得体会,从过去5年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和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等重大论断、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深入浅出、生动鲜活的阐释和解读。

  柳鹏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也是一项长期的战略任务。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按照党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真正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和全市人民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推动十九大精神在武威市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