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武威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武威市委开展“10.17,邀您同行”扶贫日主题实践活动
文章来源:   作者:   添加时间:2017-10-26 13:39:19   点击:

  10月17日,中共武威市委统战部与市级各民主党派,赴脱贫攻坚帮扶深度贫困村凉州区张义镇大庄村,开展“10.17,邀您同行”扶贫日主题实践活动。

  活动以“送科技、送法律、送医疗、送文化、访民情”为主要内容,市级各民主党派成员中农牧、医疗卫生、法律等方面11名专家,为大庄村的村民义诊近200多人次,发放中药材种植、牛羊养殖资料2000份,深入种植、养殖暖棚为农户们详细讲解了病虫害防治等知识,律师开展了法律咨询服务。活动共为大庄村群众赠送了价值近8000元的药品,为大庄村小学的学生捐赠了价值5000余元的书包、文具及体育用具,看望慰问了6户“五保户”家庭,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帮扶干部深入联系户家中,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专题工作会议决策部署等,进一步商讨脱贫致富措施办法。村民们纷纷表示,在党的好政策的支持下,在今后的生活中会继续努力,尽快实现脱贫致富,过上小康生活。

  盟员、畜牧专家李岳灿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