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武威 >> 正文 站内搜索  
武威市政协秘书长与市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秘书长联席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民盟武威市委   作者:   添加时间:2017-10-26 13:38:03   点击:

  10月16日,武威市政协秘书长与市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秘书长联席会议召开。市政协秘书长李益民主持会议。中共武威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杨贵才,市政协副秘书长徐建林,市政协调研员他维仁及市级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专职领导、秘书长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印发的《中央统战工作条例(试行)》;学习了《中共武威市委关于进一步加强政协工作,推进人民政协协商民主建设的实施意见》;市政协提案社会法制委调研员他维仁对政协武威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提案征集提纲作了详细解读说明;市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民盟武威市委副主委杜立军围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等方面就盟市委工作进行了汇报。

  市政协秘书长与市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秘书长联席会议,是由市政协组织发起成立的,以后每年将召开两次会议,旨在加强市政协与民主党派联系沟通,达到定期互通情况、互相交流、互相学习、互相支持、解决问题、增进团结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