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武威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武威市委参加市级统战系统全体机关干部会议
文章来源:民盟武威市委   作者:   添加时间:2017-10-11 10:42:50   点击:

  近日,中共武威市委统战部召开市级统战系统全体机关干部会议,传达学习支持各民主党派省委会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启动会精神,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马廷礼在支持各民主党派省委会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启动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市级统战系统各单位尤其是各民主党派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和全面把握会议的精神实质,组织全市统一战线广大成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与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和市委四届四次、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结合起来,找准统一战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新的着力点,发挥民主党派优势作用,积极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提高建言献策质量,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要协助各民主党派增强脱贫攻坚民主监督的政治性、针对性、实践性和服务性,转变作风,真抓实干,狠抓落实,努力提高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

  民盟武威市委主委苏金成及机关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