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武威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江苏省委“烛光行动”高中教师培训活动在天祝县进行
文章来源:民盟武威市委   作者:   添加时间:2017-07-25 17:25:43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天祝县高中教师的教学、教研能力,探讨高考复习策略与备考的新趋势、新特点,增强高考复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经民盟武威市委积极联系、协调,近日,民盟江苏省委组织骨干教师在天祝一中、天祝二中开展高中教师培训活动。全县三所高中的140多名教师参加活动。

  本次培训活动通过同课异构、名师讲座、互动交流等形式,分别在天祝一中、天祝二中进行了高中语文、英语、政治等九门学科的培训。参训教师与各学科专家就如何有效备课、上课、课后反思,如何进行课题研究等进行了广泛的交流、探讨。同时,专家还就如何做好高中一二轮复习计划,提高复习效率进行了专题讲座。本次培训活动目标明确,组织严谨有序,实效性强。

  这次培训活动的开展,将对进一步转变教师教育理念,开阔教师教育视野,提升教师整体素质,促进教育交流合作产生积极的促进作用。

  (民盟武威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