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武威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武威市委主委苏金成参加省委宣讲团报告会
文章来源:民盟武威市委   作者:   添加时间:2017-07-05 09:40:15   点击:

  6月22日,省委宣讲团赴武威宣讲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地税局党组书记、局长吴仰东作专题辅导报告。 中共武威市委书记柳鹏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吴仰东围绕深刻领会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主题,准确把握甘肃省未来发展方向;客观认识过去五年我省发展取得的新进步,坚定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的信心和决心;准确把握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确定的奋斗目标和基本要求,增强促进甘肃发展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为根本遵循,全面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总体部署,开创甘肃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辅导,并重点对“八个着力”重要指示为统领的全省工作重点任务进行权威解读。报告坚持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历史与现实相结合,既全面系统,又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政策性和针对性,对于武威市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深刻理解、准确把握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实质,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柳鹏强调,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旗帜鲜明讲政治、讲看起、讲对标,做讲政治的知行合一者,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要深入学习宣传,着力营造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的浓厚氛围,在前一段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的基础上,继续用力,持续推进,不断把学习宣传省党代会精神引向深入。要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与贯彻落实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围绕市委提出的“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努力建设经济强市、生态大市、文化旅游名市,全力打造生态美、百姓富的和谐武威”的总体思路和七个方面的重点任务,细化工作措施,强化工作落实,全力抓好现代农业,生态工业、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着力打造武威经济升级版;加大离地,加快进度,抓好祁连山生态环境问题整改、修复和保护工作;进一步抓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安全生产、维护稳定等各项重点工作,确保省党代会精神和市委部署要求落实到实处,不断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民盟武威市委主委苏金成参加报告会,并聆听报告。

  (民盟武威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