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武威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武威市委开展全市学前教育发展情况专题调研
文章来源:   作者:   添加时间:2017-05-22 17:03:47   点击:

IMG20170518085715xg.jpg

  5月13日至18日,由民盟武威市委主委苏金成,民盟武威市委副主委、凉州区副区长、民盟凉州区委主委牛生葆,民盟凉州区委副主委兼秘书长李登吉,委员马永斌,盟员、凉州区教师进修学校高级讲师马希良组成的调研组赴凉州区、民勤县、古浪县和天祝县,就“全市学前教育发展情况”进行了专题调研,市、县(区)教育局分管学前教育的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到凉州区第一幼儿园、民勤县实验幼儿园和古浪县西靖镇阳光社区幼儿园等42个幼儿园,采取实地查看、查阅资料等方式展开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各县区学前教育发展情况介绍,查找存在的问题,征集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调研组对各县区学前教育发展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今后学前教育进一步发展提出了操作性强的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