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武威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武威市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文章来源:民盟武威市委   作者:民盟武威市委   添加时间:2016-11-29 17:03:35   点击:

  中国民主同盟武威市第四次代表大会于2016年11月25日至26日在武威召开。会议应到代表75名,实到代表73名。

  省政协常委,西北师范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民盟甘肃省委员会副主委雷自强,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屈永红,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干部二科科长李熙庆等参加会议。 

  会上,屈永红代表中共武威市委统战部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张承潜代表民盟武威市第三届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报告对民盟武威市委员会五年来的工作做了总结,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建议。

  大会认真学习了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听取和审议了中国民主同盟武威市第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民盟武威市第四届委员会,委员会由苏金成、牛生葆(女)、权胜、杜立军、李丽(女)、王玮(女)、李登吉、郭万生、杨树军、杨立仁、冉小娥(女)、程生赋、李万奎十三位同志组成。其中:苏金成为主任委员,牛生葆、权胜、杜立军、李丽为副主任委员,任命王玮为秘书长。

  雷自强对民盟武威市第三届委员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民盟武威市第四届委员会今后的工作从增强学习意识、把握正确方向,围绕中心工作、提升履职能力,认真做好领导班子建设,继续实施人才强盟战略四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新当选的主委苏金成作表态发言。

  (民盟武威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