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武威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民勤县支部第十次代表大会召开
文章来源:   作者:   添加时间:2016-10-31 10:31:03   点击:

    10月25日,民盟民勤县支部第十次代表大会在县政协会议室召开。中共民勤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何承广,民盟武威市委副主委苏金成以及县委统战部有关负责人应邀出席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民勤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民盟民勤县支部主委屈登程代表民勤支部第九届委员会做了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民盟民勤支部四年来的工作,明确了今后五年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重点任务和重大举措;审议并通过了会议决议;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民盟民勤县支部第十届委员会,李丽当选为民盟民勤县支部第十届委员会主委,程生赋、刘红梅当选为副主委,李玉兰、李倩茜、杨华杰、胡开福当选为委员。李丽代表新一届支委会作了表态发言。

    何承广对民盟民勤县支部第九届委员会四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过去的四年,民盟民勤县支部九届委员会始终与县委同心同向,与广大人民群众同呼吸共命运,紧紧围绕全县中心工作,认真履行民主党派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为我县多党合作事业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新当选的民盟民勤支部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盟员,要加强学习增进共识,进一步坚定正确政治方向;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进一步提高参政议政水平;要积极参与主动作为,进一步增强民主监督实效;要关注民生共建和谐,进一步优化社会服务体系;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

    苏金成对新当选的民盟民勤支部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表示热烈祝贺!希望新一届支委会委员,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牢固树立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紧紧围绕“十三五”时期全县中心工作,着力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为协调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建设幸福美好新民勤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image0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