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天水 >> 正文 站内搜索  
慰问暖人心 真情送关怀
——民盟天水市委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文章来源:   作者:   添加时间:2023-01-28 10:31:50   点击:

兔年新春将至,连日来,民盟天水市委在主委董仲奇、专职副主委田溪的带领下开展走访慰问活动,看望慰问了盟市委老领导、离退休干部及全市基层组织老盟员,为他们送上盟组织的亲切关怀和新春问候。

微信截图_20230128103334.png

慰问组一行先后来到老主委张国栋及老盟员张清铎等家中慰问,为他们送上慰问信和慰问品,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慰问组一行和老领导、老盟员们亲切交谈,与他们话家常、聊盟务,询问退休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健康快乐生活,并介绍了民盟天水市委一年来的工作情况,感谢他们多年来为天水民盟事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听取他们对民盟当前工作的看法与下一步工作的建议,希望老同志们始终关心盟务工作,支持天水民盟事业的发展,为天水民盟的发展多思良策、多提意见、多谏诤言。

民盟天水市委副主委、市司法局副局长霍珍珍在与老领导、老盟员们交谈中表示,将带领全体盟员继承和发扬民盟优良传统,不忘合作初心,继续砥砺前进,在提高参政议政资政建言质量水平、加强党派自身建设等方面再上新台阶,推动民盟事业实现新的更大发展。

走访慰问老盟员一直是民盟天水市委的优良传统,通过慰问老盟员,进一步提升了盟组织的凝聚力,使盟员们感受到了盟组织的温暖,同时也激发盟员的工作热情,全身心投入民盟事业,竭力为民盟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