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天水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甘谷总支联合县工商联、甘谷县晟达服装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开展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文章来源:民盟天水市委员会   作者:   添加时间:2023-01-16 11:48:52   点击:

近日,民盟甘谷总支联合县工商联、甘谷县晟达服装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在甘谷县新兴镇皂角树村开展了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民盟甘谷总支秘书长杨芳,民盟甘谷总支委员、甘肃爱丽尔服装有限公司董事长、甘谷县晟达服装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校长蒋小丽参加活动。

大家一道慰问了皂角树村老年群体,为他们送去棉衣、驼绒被等慰问品,并叮嘱老人保重身体,安度晚年,让他们感受到了冬日里的温情和关怀。

盟员企业家蒋小丽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一如既往地投身于社会公益活动,不断创新工作形式,积极践行民盟优良传统,在更大范围、更广领域开展社会服务活动,体现盟员担当、展现盟员风采,不断将“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