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天水 >> 正文 站内搜索  
市委考核组对民盟天水市委员会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年度考核
文章来源:   作者:   添加时间:2023-01-16 11:42:59   点击:

按照全市年度考核工作的统一安排部署,1月5日下午,市委第六考核组对民盟天水市委员会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22年度工作进行实地考核。专职副主委田溪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1.png

会上,考核组就本次考核的主要内容、具体流程、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说明。考核采取听取汇报、民主测评、查阅资料等方式进行。民盟天水市委高度重视此次考核,认真对照考核工作方案要求,围绕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自身建设等方面,全面总结2022年度各项工作,专职副主委田溪作了专题汇报。一年来,市委会领导班子突出思想政治建设,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始终把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和中共二十大精神。把稳思想之舵,坚决拥护“两个确立”,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深入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和“强作风、优服务、抓落实、促发展”作风建设年活动。始终坚守初心和使命,围绕党派职能发挥,紧扣主责主业,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的基本职责,团结带领全市各级民盟组织和广大盟员投身疫情防控最前沿、脱贫攻坚主战场、经济建设第一线,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民盟力量。

下一步,民盟天水市委将以这次考核为契机,在政治上更加坚定;在履职上更加有力;在组织上更加夯实。按照“四新”“三好”要求,积极贯彻落实好中央“三个文件”精神,以思想政治建设为统领,不断提高五种能力建设。坚决贯彻好落实好省市委决策部署,为谱写好现代化建设的天水篇章提供强有力的政治和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