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天水 >> 正文 站内搜索  
天水市民盟界别政协委员参加市政协八届二次会议分组讨论
文章来源:民盟天水市委员会   作者:   添加时间:2022-12-15 17:30:02   点击:

2022年12月10日,政协天水市八届二次会议在秦州区开幕。天水市民盟届别委员以饱满的热情参加会议,认真听取了政协八届委员会常委会工作报告、关于政协八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中共天水市委书记冯文戈的讲话,列席天水市第八次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并听取政府工作报告及计划财政报告,并对报告和讲话在小组会议上进行了深入讨论,盟员政协委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社会热点和带来的政协提案积极发言,表示要按照冯文戈书记讲话精神和常委会报告安排部署,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切实履行委员职责,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参政议政,助力天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民盟政协委员、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天水市委会主委董仲奇参加市政协八届二次会议民主党派、经济界界别分组讨论时指出,冯文戈书记的讲话有高度,指导性、概括性强,充分肯定市政协的工作,又从“五个方面”做了要求,用“四个哪里”为我们接下来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对今后政协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激励人心、催人奋进,我们倍受鼓舞。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报告客观实际总结了过去一年政协取得的成绩,明确了明年政协工作的方向和目标,两个报告为委员们如何履好职指明了方向。他表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攻坚之年,做好新一年各项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作为政协委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紧紧围绕全市发展大局和中心工作,聚焦事关全市改革发展的大事要事,深入调查研究,广泛汇集民意,主动建言献策,为党委分忧、为发展尽责、为人民履职,努力为开创政协工作守正创新、政协事业向上向好的新局面贡献委员智慧力量,以实际行动交出了服务大局、服务基层、服务人民的优秀履职答卷。

屏幕快照 2022-12-15 下午5.36.4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