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天水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秦州区总支委员会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
文章来源:民盟秦州区总支委员会   作者:张望林   添加时间:2022-11-30 10:17:19   点击:

11月12日上午,民盟秦州区总支委员会召开十届三次全体委员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会议由主委安香莙主持。

屏幕快照 2022-11-30 上午10.18.49.png

会议强调,中共二十大的胜利召开,对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报告在总结过去五年工作和回顾取得辉煌成绩的同时,深刻把握新时期国家事业发展的新要求和人民群众的新期待,从战略全局上对今后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作出了新的规划和部署,是党和人民智慧的结晶,是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奋斗的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纲领性文献。

会议要求,全区广大盟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二十大精神的内涵,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学深悟透用好,坚决捍卫“两个确立”的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二十大精神和盟务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始终坚持“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16字方针,有力推动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发展。要把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和本职工作结合起来,埋头苦干、担当作为,推动中共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奋力谱写秦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崭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