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天水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甘谷总支召开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文章来源:民盟天水市委员会   作者:   添加时间:2022-11-04 13:38:30   点击:

近日,民盟甘谷总支召开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议。学习传达中共二十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全县盟员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会议由民盟甘谷总支主委冯祥义主持,盟总支全体委员、各支部主委参加。

屏幕快照 2022-11-04 下午1.39.07.png

会议指出,中共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甘谷民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是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中共二十大精神。全体盟员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把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与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与“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结合起来,按照中共二十大对统一战线、多党合作事业提出的新要求,充分发挥界别优势,切实履行好参政党职能,把融入大局、服务大局作为履职主线,胸怀国之大者、心系群众冷暖,建诤言、献良策、谋实招,继续当好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甘谷贡献民盟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