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天水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天水市委参加2022年天水市党外代表人士暑期谈心会
文章来源:   作者:   添加时间:2022-08-31 09:28:34   点击:

1.png

8月24日至8月26日,天水市召开2022年党外代表人士暑期谈心会。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杨小平出席会议并与市级各民主党派主委、经济界代表人士谈心谈话。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天水市委会主委董仲奇带领民盟天水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秘书长参加谈心会。

董仲奇表示,民盟天水市委会将以这次暑期谈心会的召开为契机,深入开展宣传落实好暑期谈心会精神,不断提高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进一步凝聚政治共识,做好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坚定不移同中共天水市委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委工作要求贯彻好、落实好。充分发挥自身特色和界别优势,聚焦全市改革发展大局,积极开展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政治协商等各项工作,深调研、建诤言、献良策,继续助推天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活动期间,参会人员还参观了麦积区美丽乡村建设,调研了解当地特色产业、乡村旅游发展情况。

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