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天水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天水市职校支部召开换届大会
文章来源:民盟天水市职校支部   作者:   添加时间:2022-06-13 09:51:44   点击:

6月9日,民盟天水市职校支部召开换届大会,天水市职校校长张笑青、民盟天水市委专职副主委田溪出席会议。

微信截图_20220613095639.png

邵勇代表民盟天水市职校支部第三届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大会选举产生了民盟天水市职校支部第四届委员会委员。蔡学军当选为主任委员,任晓霞当选为副主任委员,杨梅当选为组织委员,魏凤杰当选为宣传委员。

田溪代表民盟天水市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肯定了民盟天水市职校支部第三届委员会的工作成绩,希望民盟天水市职校支部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加强盟员思想政治建设,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围绕天水市委八次党代会提出新的目标任务积极建言献策,立足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做好本职岗位工作,紧盯群众期盼主动开展社会服务,同时不断加强班子自身建设,以更好的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的召开。

微信截图_2022061309573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