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天水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甘谷县总支开展送教下乡活动
文章来源:民盟甘谷总支   作者:   添加时间:2022-06-13 09:36:49   点击:

为了进一步发挥甘谷民盟盟员界别优势,扩大社会服务工作的成效和影响力,更好地将“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走深走实,6月7日,民盟甘谷总支组织盟员中的陇原名师、省市县园丁、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和盟员艺术家到六峰支部开展了送教下乡活动。

陇原名师、省园丁、中小学正高级教师牛尚志为金坪初中九年级学生做了考前心理辅导讲座、为九年级学生上了一堂精彩纷呈的阅读复习课、与六峰支部的盟员教师分享了从教30多年来的丰富教学经验。盟员霍军维表示,在牛老师身上学到了许多新的教学方法和教学理念,让人大开眼界,耳目一新,激起了老师们的思考,追求创新的、富有活力的课堂,正是我们需要学习的。

盟员艺术家、省美协会员刘军平,省书协会员张志宏为金坪初中书法社团、绘画社团的学生们进行了现场指导,同学们通过与艺术家们的零距离接触,感受了艺术的魅力,激发了学习的热情。为学校推进美育教学,提高学生素养,提升社团活动档次,提升校园文化品味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微信图片_20220610191536.jpg

这次活动的开展,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成效,得到了师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为甘谷民盟开展社会服务活动树立了典型。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不断创新工作形式,在更大范围、更广领域开展社会服务活动,体现盟员担当、展现盟员风采,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中共二十大、民盟十三大胜利召开献礼。

微信图片_2022061019155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