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天水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天水市委员会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文章来源:民盟天水市委员会   作者:   添加时间:2022-01-24 15:45:23   点击:

壬寅新春将至,一月中旬,市人大一级巡视员、原民盟天水市委会主委安志宏,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天水市委会主委董仲奇带领机关工作人员先后登门慰问了民盟市委离退休老领导、部分老盟员及其家属,为他们送去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天水.png

在原主委张国栋家中,董仲奇详细询问了张先生和夫人的身体健康状况及日常生活情况,并向张老汇报了民盟一年来各方面的工作。张老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和大家谈起民盟的工作和发展,也谈起民盟的老领导、老盟员的近况,气氛轻松愉快。

随后,民盟市委领导还先后看望慰问了何宗仁、张清铎、贾振芝、马鼎茂等老同志,关切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和身体情况,并向他们通报了一年来民盟天水市委的各项工作情况,虚心听取他们对民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慰问活动气氛暖意融融,欢声笑语不断。老领导、老盟员对组织给予的关怀表示真诚的谢意,对天水民盟取得的成绩表示由衷的高兴,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民盟市委的工作,发挥好老盟员的余热。

董仲奇表示,看望慰问老领导和老盟员,既是民盟市委多年来的优良传统,也是开展盟务工作不可或缺的重要部分。2021年,天水民盟在自身建设、组织发展、宣传工作、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各项盟务工作均取得喜人成绩,这些成绩凝结着全市各级盟组织和广大盟员们的心血和智慧,离不开离退休盟员对民盟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在新的一年里,民盟天水市委会将再接再厉,以新担当展现新作为,为奋力谱写新时代天水绚丽篇章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