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天水 >> 正文 站内搜索  
为庆祝民盟成立80周年天水盟市委开展慰问老盟员活动
文章来源:天水市委员会   作者:   添加时间:2021-04-20 15:12:59   点击: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民盟成立80周年暨甘肃民盟组织建立80周年。为纪念多党合作的峥嵘岁月,回顾民盟80年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弘扬盟的优良传统,4月9日至16日盟市委副主委路福太、秘书长贾渊带领机关干部先后赴武山县、甘谷县、秦安县、清水县对曾担任过县(区)人大、政协领导的老盟员王宇中、杨正、王天奉、李尚伦、任天和进行慰问走访,并为筹建盟史馆收集资料。

天水1.png

  这些离退休老盟员都曾为天水民盟组织的发展壮大做出卓越的贡献,他们虽年逾古稀却仍然坚持每天读书看报了解时事,关心关注民盟的工作。老人们在听取了盟市委领导汇报筹建“天水盟史馆”后激动不已,表态要为盟史馆的筹建出一份力,他们回忆了当年参加盟组织活动的经历,纷纷拿出相关的盟史资料交给工作人员,鼓励盟市委抓紧时间认真筹备,早日开馆。

天水2.png


  此次慰问活动的开展,对加深与老盟员的沟通交流、重温多党合作的光辉进程、传承民盟优良传统、收集整理详实的盟史资料具有积极的作用,是一次生动的盟史教育活动。

  基层组织主委、盟员代表、机关工作人员一同参加走访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