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天水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秦州区总支春节前走访慰问老盟员
文章来源:民盟秦州区总支委员    作者:张望林   添加时间:2021-02-20 10:57:27   点击: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民盟秦州区总支组织三个小组走访慰问部分退休老盟员,给他们带去中共秦州区委和民盟秦州区总支的关心关怀,并送去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

  在走访过程中,认真倾听他们的心声,并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送上棉被等慰问品致以节日的问候,祝福他们身体健康,新年快乐,阖家幸福,使退休老盟员在寒冬感受到了民盟秦州区总支这一大家庭的温暖。 

  在交谈过程中,李红军向老盟员通报了2020年盟总支的工作情况,并认真听取他们对民盟事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民盟秦州区总支荣获民盟中央2020年“思想政治工作和宣传工作”先进集体,特别是在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后,民盟秦州区总支积极响应中国共产党和国家的号召,大力弘扬民盟组织“奔走国是,关注民生”的优良传统,第一时间发起爱心捐款倡议,号召民盟秦州区总支盟员积极奉献爱心,全区91名盟员参与捐款,捐资13798元,用实际行动支援抗疫一线。李红军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只要我们新老盟员共同努力、团结奋进,民盟秦州区总支一定会不断开拓工作新局面。

1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