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天水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秦州区总支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文章来源:   作者:   添加时间:2021-02-07 11:10:23   点击:

  2月5日上午,民盟秦州区总支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民盟秦州区总支主委、副主委、各支部负责人参加会议。民盟天水市委会副主委甘志国、天水市秦州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黄贵顺、民盟天水市委会秘书长贾渊到会指导点评,会议由区政协副主席、民盟秦州总支主委李红军。

  会上,区政协副主席、民盟秦州区总支主委李红军对一年来民盟秦州区总支工作进行了总结,并代表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主委李红军、副主委董红霞和黄双成分别进行了个人剖析发言,对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和自我批评,虚心听取与会人员的意见建议,提出整改思路,明确努力方向。其他委员提交了书面自查剖析材料。领导班子成员交流了思想,增进了共识,达到了预期效果。

  会议要求,通过此次民主生活会,民盟秦州区总支领导班子要严于剖析自己,主动检讨思想、作风、纪律和生活等方面的缺点和错误,查漏补缺,补齐短板,诚恳接受别人的批评和帮助,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精神接受意见,最终达到统一思想,加强团结,相互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领导班子要带领全体盟员在做好本职工作和盟务工作上双向发力,重视政治共识,做到思想统一、互相促进、共同进步,真正打造一支思想过硬、政治坚定、作风优良的高素质民盟队伍,为奋力开启“十四五”发展新篇章贡献秦州民盟的智慧和力量!

  民盟天水市委会副主委甘志国、天水市秦州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黄贵顺分别提出指导意见,一要增强理论学习的意识,努力提高政治站位,打牢思想根基。二要增强服务意识,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进一步紧扣中心大局来推动工作,加强调查研究。三要突出党派特色,提升参政党履职能力和水平,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确保盟组织清正廉洁的高尚情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