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天水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天水市委多项提案获市政协表彰
文章来源:   作者:   添加时间:2020-12-22 22:54:42   点击:

  为了进一步提高新形势下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的能力,12月16日,天水市政协召开全市政协提案工作经验交流暨通报会议。天水市政协主席赵卫东,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景丹,各县区政协主席、提案承办单位负责人及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2019年——2020年提案办理情况,宣读了表彰决定,并为优秀提案颁发证书。民盟天水市委提交的3件提案和盟员政协委员提交的4件提案被评为优秀提案。

  市政协常委、民盟天水市委专职副主委高世华作题为《凝聚民盟智慧,提升提案质量》的大会交流发言。他介绍说,民盟天水市委为做好提案工作,主要做了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切实抓好参政骨干专题培训,确保政协提案的规范性;二是认真做好提案选题工作,确保提案的科学性;三是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确保提案建议的可行性;四是严把提案审核关,确保提案的严谨性。

QQ截图2020122222543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