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天水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天水市秦州区总支委员会召开总结部署会议
文章来源:   作者:   添加时间:2020-08-20 11:45:06   点击:

8月15日,民盟天水市秦州区总支委员会在秦州区政协五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安排部署会议。秦州区政协副主席、民盟秦州区总支主委李红军,民盟总支委员及骨干盟员30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部分内容,传达学习了《民盟甘肃省委员会组织发展工作办法》;各支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上半年工作情况及下半年工作安排;李红军对2020年下半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秦州区政协党组成员张瑞洁指出,近年来,民盟秦州区总支在参政议政、助力脱贫攻坚、教育教学等各个方面做出了巨大的贡献,特别是今年疫情防控期间,盟员通过深入一线、无偿捐款、无偿开展网上教学等实实在在的行动助力疫情防控工作,这是值得敬佩的。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民盟秦州区总支一如既往地发扬民盟组织“奔走国是,关注民生”的优良传统,立足本职岗位,无私奉献,积极开展调查研究,做好参政议政工作,为打造陇东南经济社会发展核心区带头区做出更大的贡献。

李红军强调,各支部一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务必要把政治理论学习抓好抓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及中国共产党十九大精神,学习统一战线及政治协商的相关理论,学习盟史盟章,学原著、悟原理,做到入脑入心。二要紧盯焦点问题,积极开展调研。立足“创城”工作,深入开展文明城市创建活动,积极收集活动中发现的问题、反映民意,从而提升参政议政能力,扩大盟组织的凝聚力和影响力。三要立足本职岗位,开展建功立业。本职工作是各位盟员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平台,也是实现人生价值的根据地,各位盟员要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开展好盟务工作,力争做到“两不误、两促进”。

图片1xg.jpg

 

(民盟秦州区总支委员 张望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