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天水 >> 正文 站内搜索  
秦州区政协领导走访民盟秦州区总支
文章来源:   作者:   添加时间:2020-07-10 17:38:56   点击:

7月9日,区政协党组成员张瑞洁走访民盟天水市秦州区总支委员会,并召开学习交流座谈会。民盟秦州区总支主委、副主委,区政协委员中的部分盟员和盟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欧阳坚调研天水市政协工作时的讲话精神等;民盟总支汇报了组织工作开展基本情况;盟员区政协委员和盟员代表做了交流发言。

图片1xg.jpg 

张瑞洁对民盟秦州区总支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表示,民盟秦州区总支近年来围绕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问题认真履行职能,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做了大量实实在在的工作。他希望,民盟总支要持续增强政治定力,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凝聚共识的重要着力点,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发挥好政协的优势,积极弘扬民盟组织“奔走国是、关注民生”的优良传统,突出民盟特色,精心组织、深入调研,努力做好参政议政工作,建务实之言,献发展之策,切实为打造陇东南经济社会发展带头区核心区、引领全市发展发出民盟好声音、政协好声音。

(民盟秦州区总支委员 张望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