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天水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天水市秦州区总支召开主委会议
文章来源:   作者:   添加时间:2020-03-30 16:40:09   点击:

3月25日,民盟天水市秦州区总支召开主委会议,主要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市区文件精神,研究确定了2020年民盟主要工作。秦州区政协副主席、民盟天水市秦州区总支主委李红军主持会议,副主委安香莙、董红霞、黄双成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意见》、《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印发<民主党派代表人士队伍建设规划(2018—2027年)> 的通知》及区委、区政府相关文件精神,研究确定了2020年重点调研内容和民主监督等工作。李红军强调,民盟天水市秦州区总支要进一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行动上,围绕“脱贫攻坚”主题,以调研为抓手,深入开展专题调研活动,积极做好民主监督工作,为彻底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民盟力量。

会议安排部署了脱贫攻坚、民主监督、教育教学、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调研主题。会议还研究了盟员发展、培训等有关事项,安排部署了送教送医下乡等社会服务工作。

图片7xg.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