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天水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天水市委赴清水、秦安两县征求整县脱贫摘帽意见建议
文章来源:民盟天水市委   作者:   添加时间:2019-11-27 15:51:01   点击:

根据天水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征求秦安县、麦积区等三县两区整县脱贫退出意见建议的函》文件要求,11月22日,民盟天水市委员会一行专门组成征求意见建议工作组,在副主委甘志国、秘书长贾渊带领下赴清水县、秦安县召开了征求两县整县脱贫退出意见建议座谈会,广泛征求了两县盟员对整县脱贫摘帽的意见建议。会议分别由清水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李亮;民盟天水市委副主委、秦安县总支主委路福太主持。清水县政协副主席、民盟清水县支部主委温智玲;秦安县委统战部副部长蒋国顺及两县有关部门负责人、盟员代表共50多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扶贫办负责人对脱贫攻坚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来自县农业、教育、卫生、水务等单位的盟员就各自领域开展脱贫攻坚情况进行了发言,提出了意见建议,并认真填写了征求意见测评表50余份。

在详细了解了清水县、秦安县脱贫攻坚工作后,甘志国认为清水县、秦安县脱贫攻坚党政主要领导高度重视、措施得力、成绩突出,尤其在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培育、健康扶贫、教育扶贫等方面亮点多,值得学习推广,同时分别要求清水、秦安两县民盟基层组织在全县脱贫攻坚工作中当好县委县政府的参谋和助手,广大盟员要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开拓创新,勇于奉献,为贫困群众多做实事,做好事,在全县脱贫攻坚中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经过对征求意见表的仔细统计,两县盟员一致同意整县脱贫摘帽。

1xg.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