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天水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天水市秦州区总支委员会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文章来源:民盟天水市委   作者:   添加时间:2019-09-29 11:40:59   点击:

9月18日,民盟秦州区总支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大会。秦州区政协副主席、民盟秦州区总支主委李红军出席会议,民盟秦州区总支委员及骨干盟员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民盟秦州区总支主委副主委董红霞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讨论了民盟秦州区总支委员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对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详细的部署和安排。

会议要求,全区广大盟员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点,认真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对照人民群众新期待,对照先进典型、身边榜样,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有的放矢进行整改,努力做好民盟工作,在推进秦州经济社会发展中展现新作为、实现新突破,努力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取得预期效果。

会议强调,全区广大盟员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全力以赴做好“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各项工作,弘扬民盟长期以来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休戚与共的优良传统,助力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民盟人坚定的政治信念、丰硕的成果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图片1xg.jpg

(民盟天水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