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天水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天水市委在平凉开展专题调研
文章来源:民盟平凉市委 民盟天水市委   作者:   添加时间:2019-08-28 15:53:18   点击:

8月15日至16日,天水市政协常委、民盟天水市委副主委、天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甘志国带领民盟天水市调研组一行5人赴平凉市开展“民营医疗机构管理运营情况”的调研。民盟平凉市委副主委陈文、秘书长岳玖林,民盟天水市委常委、市电大副校长霍珍珍,民盟天水市委秘书长贾渊参加调研。平凉市卫健委、市民营医院协会有关科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赴平凉市和平医院、惠君肛肠医院、美年大健康天泰医院、皇甫谧思平医院等民营医疗机构进行了实地考察,详细了解了我市民营医疗机构规模、基础设施建设、运行管理模式等具体情况。

在市卫健委召开的调研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市民营医院协会对全市民营医疗机构发展现状及管理运营情况的介绍,并与市民营医院负责人就全市民营医疗机构发展及管理运营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意见建议进行了交流探讨。甘志国表示,民营医院是民营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公立医疗机构的补充和完善,更是健康中国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方便群众就医,补齐民生短板,推进健康甘肃建设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他认为,平凉市民营医疗机构诊断设备先进、专业特色明显、服务质量较高,在经营管理、市场营销等方面具有独特优势,调研中了解到了一些民营医院发展管理中存在的一些共性困难和问题,也听到了一些好的意见建议,为天水民盟完成全省民营医疗机构发展运行调研提供了有益借鉴。他希望,平凉市民营医院能够有效利用当前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宽松政策环境,结合市场需求和自身优势,进一步加强管理、吸引人才,开发群众需求大、技术含量高、服务特色强的医疗服务,形成特色品牌,提高市场竞争力,共同树立民营医疗机构良好的社会形象,促进民营医疗机构健康发展。

1xg.jpg

(民盟平凉市委 民盟天水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