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天水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甘谷总支举办2019年度骨干盟员和新盟员培训
文章来源:民盟天水市委   作者:王军芳   添加时间:2019-08-09 12:50:48   点击:

为继承和发扬民盟优良传统,提升新盟员业务水平,8月5日至6日,民盟甘谷总支举办2019年骨干盟员和新盟员培训,民盟甘谷总支全体委员、骨干盟员和近三年入盟的新盟员共计60余人参加活动。

会上,王尚志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给盟员们进行了贯彻学习,他强调,广大盟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总结人民政协70年的宝贵经验,准确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方位新使命,围绕党和国家中心任务,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着力加强薄弱环节、改进不足之处,在实践中不断深化认识,以认识成果指导新的实践,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把人民政协事业推向前进。

民盟甘谷总支副主委贾想仁宣读了«盟章»讲解了«甘谷盟史»,他对民盟甘谷总支成立以来盟员组成情况进行了分析,介绍了老一辈盟员的优良传统。

民盟甘谷总支副主委牛尚志就如何撰写统战理论课题作了详细的讲解。他从素材的收集、分析,课题的撰写技巧等方面与大家进行了研讨。

民盟甘谷总支委员冯祥义讲解了如何撰写信息和反映社情民意。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继承和发扬老一辈盟员的优良传统,不断提高撰写统战理论课题的业务水平,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添砖加瓦,奉献自己的力量。

民盟天水市委 王军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