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天水 >> 正文 站内搜索  
甘谷盟员牛尚志被评为正高级教师
文章来源:民盟天水市委   作者:王军芳   添加时间:2019-05-30 10:17:02   点击:

2018年度甘肃省基层中小学教师正高级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委员会于2019年5月20-22日评审通过88名人员具备基层正高级教师任职资格。民盟甘谷总支副主委牛尚志光荣上榜,正式被评为基层正高级教师任职资格。

一直以来,他一边潜心于教育教学工作,被评为甘肃省“特级教师”,“陇原名师”。同时关注民生,深入调研,积极投入到盟务工作中,特别是关注焦点、热点问题,在两会上积极建言献策,认真撰写统战论文,多次获省市县大奖,2017年他的论文荣获全省统战课题三等奖,他再接再厉,深入研究,2018年又荣获全省二等奖,全市一等奖。

在工作岗位上,他兢兢业业、勤勤恳恳、为人师表、以身作则,他的教育教学工作深受领导、师生和家长的喜爱,是师生的良好表率。作为一名盟员,他更是不忘入盟时的初心,积极参与社会调研,认真做好社会服务工作,多次被评为天水市优秀盟员。在今后的工作中,他将一如既往,继续前进,努力工作,在本职岗位上贡献自己的力量。

甘谷盟员牛尚志被评为基层正高级教师459xg.jpg

(民盟天水市委 王军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