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天水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天水市秦州区总支委员会召开九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
文章来源:民盟天水市委   作者:   添加时间:2019-04-17 10:06:41   点击:

4月14日,民盟秦州区总支委员会在秦州区政协会议室召开九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民盟天水市委副主委甘志国,区政协副主席、民盟秦州区总支主委李红军参加会议。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黄贵顺出席会议。民盟秦州区总支副主委安香莙代表盟总支作报告。民盟秦州区总支委员及部分盟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关于学习讲话的通知等文件精神;表彰了2018年度盟务工作先进集体和在社会服务、参政议政等工作中成绩突出的先进个人。

甘志国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强调,民盟秦州区总支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不断增强广大成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国共产党十九大精神的政治认同和政治共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突出盟组织的优势,不断提高参政议政的能力,跟上时代发展的步伐,抓住全区乃至全市发展的重大问题和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及时选准调研课题,深入开展调研工作;要坚持完善和创新“党委出题、党派调研、政府采纳、部门落实”这一民主党派履行参政议政职能的有效形式,不断提高建言献策的水平;要按照“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方针,积极推进各政党之间的和谐,多支持中国共产党组织的工作,始终走在改革、发展、维护稳定的第一线,积极为“打造陇东南经济社会发展核心区带头区”出计献力。

民盟秦州区总支委员会召开九届四次全委282xg.jpg

(民盟天水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