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天水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甘谷总支参加全县脱贫攻坚帮扶工作专项监督座谈会
文章来源:民盟甘谷总支   作者:​王军芳   添加时间:2019-04-11 11:14:12   点击:

    4月3日,甘谷县政协召开全县脱贫攻坚帮扶工作专项监督座谈会。县政协主席马骥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专项监督小组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民盟甘谷总支主委王尚志参加了座谈。

    会上,王尚志就持续开展好脱贫攻坚帮扶工作专项监督作了发言。他说,要结合自身实际,发挥政协委员联系广泛、位置超脱、信息密集的优势,多渠道了解情况,利用参加会议、撰写提案、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等多种形式,及时、真实、准确、客观地反映了解到的问题,拓宽监督渠道;要多听多看、细查细访,特别要多听取基层干部群众的意见建议,把最真实的情况收集起来,并注重从不同层面加强研究,提出真知灼见,真正做到建言建在需要时、议政议在点子上、监督监在关键处。

王尚志参加县政协召开全县脱贫攻坚帮扶工作专项监督座谈会35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