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天水 >> 正文 站内搜索  
甘谷盟员牛尚志荣获多项奖励
文章来源:民盟天水市委   作者:王军芳   添加时间:2019-03-21 17:04:03   点击:

3月16日,在民盟天水市七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的表彰大会上,民盟甘谷总支副主委牛尚志荣获“2018年度参政议政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他撰写的统战理论课题研究论文«对脱贫攻坚实施有效民主监督若干问题的研究与思考»获“2018年度全省统战理论研究创新成果二等奖”、“天水市统战理论研究优秀成果一等奖”、“民盟天水市委一等奖”。

近年来,牛尚志潜心于教育教学工作,获得了“甘肃省特级教师”、“陇原名师”等荣誉称号。同时他关注民生,深入调研,积极投入到盟务工作中,特别是关注焦点、热点问题,在两会上积极建言献策,认真撰写统战论文,多次获省市县大奖,2017年他的论文荣获全省统战课题三等奖,他再接再厉,深入研究,今年又荣获全省二等奖。

作为教师他是名师,作为盟员,他是建功立业的楷模,他是甘谷盟员学习的榜样。

民盟甘谷总支盟员牛尚志荣获多项奖励393xg.jpg

(民盟天水市甘谷总支委员会 王军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