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天水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天水市甘谷县总支组织盟员参加专题辅导培训班
文章来源:民盟天水市委   作者:王军芳   添加时间:2019-03-21 16:49:17   点击:

3月19日,甘谷县政协举办“理论大学习思想大武装”专题辅导培训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提高政协委员和政协干部的政治把握能力、政协工作意识、履职尽责本领,更好地在助推甘谷转型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的伟大实践中担当作为、贡献力量。

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马骥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主任、副教授蒲晓光和市委党校讲师侯强强分别作了辅导报告,县政协副主席董成斌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县政协副主席田小龙就统战理论和政协业务知识进行了培训,县政协副主席马清平主持培训会;县政协全体委员、驻县省市政协委员及县政协机关干部职工共计140余人参加培训。

民盟甘谷总支主委王尚志,副主委贾想仁、张瑞林、刘进,委员张菊莲、张彦军、冯祥义,盟员郑世芝、张进义、张亚茹、武红霞等13名同志代表政协委员参加了这次专题辅导培训。   

天水民盟14-民盟天水市委甘谷县总支组织盟员参加专题辅导培训xg.jpg

(民盟天水市甘谷总支委员会 王军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