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天水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甘谷总支参加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
文章来源:民盟天水市委   作者:王军芳   添加时间:2019-03-20 15:45:48   点击:

3月18日,甘谷县委统战部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民盟甘谷总支参加会议。

会上,统战部副部长李鼠鼠传达了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工商联、民主党派、宗教局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大家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以担当作为的精神、滚石上山的劲头,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和统战业务等重点工作任务。

民盟-甘谷总支参加-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甘肃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xg.jpg

(民盟天水市委 王军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