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天水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天水市委召开七届五次常委(扩大)会议
文章来源:民盟天水市委   作者:   添加时间:2019-03-19 16:12:52   点击:

3月15日,民盟天水市委七届五次常委(扩大)会议召开。天水市人大副主任、民盟天水市委主委安志宏主持会议。盟市委副主委高世华、王德军、甘志国、路福太,秘书长贾渊,盟市委常委、部分市直支部主委、机关工作人员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和省、市委关于学习讲话的通知精神、全国政协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精神、民盟中央十二届二中全会精神,学习省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民盟天水市七届三次会议日程议程及会议主持人、报告人等事宜;审议通过了民盟天水市七届常委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关于表彰2018年度参政议政工作、盟务工作、脱贫攻坚和社会服务工作、统战理论研究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确定了2019年调研课题;审批通过了12名同志加入民盟。

安志宏要求,要继续做好调研报告的撰写工作,要紧抓机关建设不放松,严肃考勤制度,抓紧抓好信息工作,各基层盟组织要着力培养推荐青年优秀人才。

天水民盟9-民盟天水市委召开七届五次常委(扩大)会议451xg.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