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天水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秦州区总支召开2019年盟务工作安排部署会
文章来源:民盟天水市委   作者:   添加时间:2019-03-04 16:05:37   点击:

2月28日,民盟秦州区总支在天水市田家炳中学会议室召开2019年盟务工作安排部署会。民盟秦州区总支主委、副主委及各支部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秦州区政协副主席、民盟秦州区总支主委李红军主持。

参会人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建设适应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要求的参政党为目标,进一步加强民盟组织建设,积极探索加强和改进民盟秦州区总支及各支部建设的思路和方法。

会上,李红军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副主委安香莙传达学习甘肃省脱贫攻坚推进大会会议精神、盟市委相关文件精神及秦州区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19年第三次会议精神;副主委董红霞从政治理论学习、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精准扶贫、理论调研、信息报送等方面对2019年盟总支盟务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李红军强调,开展盟务工作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好思想政治建设,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好盟史盟章。二要抓好制度建设,强化盟员的教育培训,努力提高盟员的综合素质,在参政议政工作中发挥民盟组织的人才优势,为党委、政府决策部署建诤言。三要重视本职工作,讲究无私奉献,凝聚盟员人心,持续在各自的岗位上充当主力军。四要盟员务必做好“四种人”,即思想政治的引路人,本职工作的有心人,盟务工作的带头人,遵章守纪的正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