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天水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甘谷总支召开2018年会
文章来源:民盟天水市委甘谷总支   作者:王军芳   添加时间:2019-01-25 14:17:09   点击:

1月20日,民盟甘谷总支举行2018年迎新春活动,各支部盟员代表参加活动,大家欢聚一堂,共叙过去一年的工作,畅想新的一年总支的工作与发展。

活动中,民盟甘谷总支主委王尚志向参会的盟员介绍了民盟甘谷总支2018年度完成的重点工作和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并对民盟总支的领导班子提出更高的工作要求。他希望,民盟甘谷总支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通过活动串联起盟员,让大家加深了解,互相帮助;总支盟员积极参与盟组织的各项活动,让总支的工作更上一层楼。

联欢活动中,每个支部都拿出了自己的精心准备的节目。现场气氛活跃,温馨祥和。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立足本职工作,热心民盟总支活动,积极参政议政,充分展示盟员的素质和能力。

民盟甘谷总支召开2018年会406xg.jpg

(民盟天水市委甘谷总支 王军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