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天水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天水市委提案工作取得丰硕成果
文章来源:民盟天水市委   作者:   添加时间:2019-01-22 10:31:44   点击:

1月14日,政协天水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召开。会上,天水市政协副主席马百龄代表天水市政协做了关于政协七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报告中多次提到民盟天水市委近两年来对提案工作作出的卓越贡献及取得的显著效果。

他指出:(一)聚焦脱贫攻坚目标,助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民盟天水市委提出《关于助推我市精准扶贫的提案》,县区政府及市扶贫办等部门认真研究吸纳相关建议,着力推进全市扶贫攻坚工作;(二)不断改善营商环境,助推经济发展提质增效。民盟天水市委提出的《关于壮大我市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实力的提案》,为新出台的《中共天水市委 天水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支持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提供了参考;(三)着眼文化名城保护建设,助推文化旅游融合发展。民盟天水市委提出的《关于建设文化天水,提高城市品位的提案》,承办单位采纳合理化建议,坚持保护与开发并重,高起点、高标准打造全球华人寻根祭祖肇启文明圣地,全力加快特色文化大市建设。

工作报告中对市民盟提案进行了多次肯定,并对以市民盟为代表的各党派、工商联等组织提出了2019年提案新要求、新目标。

天水民盟组织作为市第一大参政党,积极参与天水市的建设,关心民生民意,积极建言献策,为建设幸福美丽新天水发挥了作用。

122310951251769360xg.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