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天水 >> 正文 站内搜索  
盟员参加天水市周易学会六届四次会员大会
文章来源:民盟天水市委   作者:   添加时间:2018-11-23 17:09:55   点击:

11月11日,天水市周易学会召开六届四次会员大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天水市委主委、市周易学会会长安志宏出席会议。

盟市委副主委、市周易学会副会长高世华代表学会作工作报告。近年来,市周易学会在开展周易和伏羲文化学术研究,增进与国内外易学界的文化交流,以祖脉文化为核心的陇东南文化历史区建设,把天水打造成为世界华人寻根祭祖圣地,助推天水市文化旅游业发展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并取得了一定成效。

安志宏要求,周易学会要在党的正解领导下,多加强党组织活动。全体会员要不忘初心,按照中共十九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服务”为宗旨,促进学会工作再上新台阶。要紧紧围绕学会可持续发展、学科建设、长远发展开展各项工作,发挥学会间的桥梁作用。要进一步加强学术研究与交流,以伏羲文化为抓手,以周易学会为平台,普及易学知识,传播伏羲文化,面向社会大众普及周易的科学内涵,不断拓宽易学研究领域,助力天水市文化建设。

3位易学、国学方面爱好者作了主旨发言。市周易学会会员、部分盟员及有关社团会员150多人参加了会议。

1811112200a9884cfc543a784cxg.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