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天水 >> 正文 站内搜索  
盟员牛尚志受到甘谷县委书记慰问
文章来源:民盟天水市委   作者:王军芳   添加时间:2018-09-21 11:20:30   点击:

9月8日,在第3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甘谷县委书记申君明带领县委办、教体局负责人来到甘谷一中看望慰问优秀教师、困难教师和老教师,给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并通过他们向辛勤耕耘在教育战线的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

民盟甘谷总支副主委、甘肃省特级教师、陇原名师牛尚志作为“优秀教师”受到申书记的亲切慰问,并进行了友好的交流。

教师节前夕盟员牛尚志受到县委申书记的慰问294xg.jpg

慰问中,申君明与教师代表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一线教师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倾听他们对教育工作的意见、建议,感谢他们对全县教育事业作出的贡献。他说,教育是民生之本、发展之基。近年来,县委、县政府始终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全县教育事业健康稳步发展,取得了新的明显成效,得益于各位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辛勤付出和默默奉献。

牛尚志表示,他深刻认识肩负的责任,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为甘谷发展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积极发挥名师的指导,引领,辐射作用,带动周围的教师成为一个“有理想信念,道德情操,扎实学识,仁爱之心”的“四有”教师。

(民盟天水市委甘谷总支 王军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