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天水 >> 正文 站内搜索  
弘扬体育精神,推进全民健身
文章来源: 民盟甘谷总支    作者:牛尚志    添加时间:2018-06-04 17:36:39   点击:

    弘扬体育文化,推进全民健身。天水市全民健身运动暨第四届秦州合行“篮协杯”篮球比赛经过四天的激烈角逐,于5月31日晚在南山体育馆胜利闭幕。民盟天水市委甘谷总支盟员冯祥义、徐博代表的甘谷全胜俱乐部队获得男子甲组第三名。

  本次比赛由天水市体育局主办,市篮球运动协会承办。共有来自市县区党政机关部门、驻市部队和企业的35支代表队参加比赛,分为男子甲组、男子乙组、女子组及扣篮比赛,5月31日结束,共76场次。

  民盟甘谷总支盟员冯祥义,徐博代表甘谷全胜俱乐部篮球队参加了本次比赛,在比赛中充分发扬了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展示了盟员积极向上,团结友爱,奋进拼搏的体育精神,为推动群众体育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弘扬体育精神41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