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天水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秦州区总支召开全委会议
文章来源:民盟秦州区总支    作者:张望林   添加时间:2018-05-18 15:31:44   点击:

  5月16日,民盟天水市秦州区总支在天水市田家炳中学召开全委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秦州区委八届四次全委会议暨全区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讨论确定了2018年民盟秦州区总支对各支部的考核与评价标准,即“11315”工作总体要求(各支部每个季度至少组织1次集中学习、每年至少组织1次社会服务活动、每年至少提交3篇统战论文、每年至少提交1篇调研报告、每年至少提交5个提案)。

  会上,主委李红军就贯彻落实中共秦州区委八届四次全会暨全区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做了安排部署。他强调,民盟秦州区总支一定要发挥人才资源优势,围绕乡村振兴战略、脱贫攻坚、全域无垃圾等焦点,深入一线、调查研究,竭力做好参政议政工作,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提出具有前瞻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