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天水 >> 正文 站内搜索  
王尚志参加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座谈会 ​
文章来源:民盟天水市委   作者:王军芳    添加时间:2018-04-28 14:27:58   点击:

  4月24日,中共甘谷县委统战部召开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座谈会。民盟甘谷总支主委王尚志及7名盟员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与会人员看了央视网关于“五一口号”的介绍视频,回顾了“五一口号”诞生的历史背景和重大意义。各位盟员结合党派工作的实际情况畅所欲言,就中共中央“五一口号”发布的背景、作用、意义,畅谈自己的感想体会,并延伸到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情民意的讨论。

  王尚志说,民盟甘谷总支将继承和发扬“五一口号”精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 坚持跟随党的领导,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全力开创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的新局面。

王尚志等盟员参加甘谷县委统战部召开51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