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天水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秦州区总支委员会举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诗歌朗诵会
文章来源:民盟天水市秦州区总支   作者:张望林   添加时间:2018-04-28 13:07:30   点击:

  4月22日,为进一步重温“五一口号”光辉历史,弘扬“五一口号”精神,民盟秦州区总支在天水市伏羲中学多媒体会议室举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诗歌朗诵会。

  此次比赛以朗诵纪念“五一口号”有关的诗歌为内容,参赛选手来自民盟秦州总支委员会各支部的25名盟员,比赛采取朗诵、吟诵等多种形式,以特邀评委现场打分评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 

  通过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诗歌朗诵比赛活动,广大盟员对“五一口号”的来历、意义和启示有了更全面、具体、深入的认识,进一步提高广大盟员对中国共产党与民盟组织合作历程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归属感和认同感,进一步激发广大盟员履职尽责的主动性和自觉性,续写新时代多党合作的新篇章。

民盟天水市秦州区总支委员会举办纪念“五一口号”诗歌朗诵会30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