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天水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秦州区总支召开全委会议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十九大报告精神
文章来源:民盟天水市委   作者:   添加时间:2017-11-02 18:14:17   点击:

image002xg.jpg

  10月31日,天水秦州区政协副主席、民盟秦州区总支主委李红军主持召开会议,组织全体委员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

  会上,李红军重点对十九大报告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举措及“十四个坚持”作出详细的解读。他还结合社会主要矛盾发生的历史性新变化,提出当前作为基层民盟组织一定要紧跟时代潮流,团结进取,积极做好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及盟务工作。

  李红军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当作头等大事来抓。一是结合工作实际,各支部必须制订学习计划,通过多种形式、运用各种载体,组织盟员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二是全面把握、重点落实,在“做”上下工夫,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努力践行十九大报告的主题思想;三是各位盟员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为凝聚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磅礴力量作出新贡献。